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觀3idiots有感

 
今天看了一部印度產的電影,讓我感悟良多,已經很久都沒有電影讓我如此感動了.
這是一部毫不起眼,卻又可以讓你歡笑有讓你流淚,最後還能得到一些關於生命的啟示.關於影片的內容,本來我已經寫完一大半了,可是最後我還是決定全部刪去,因為我突然想到今天在一個網站看到的關於"影評不能透戲"的建議.我只能說,這是一部一個與眾不同的男孩出現并改變身邊的人們甚至世界的故事.其中有友情,有親情,有愛情;有無厘頭的搞笑,也有見血的諷刺.總而言之,如果有機會的話,看一看吧,靜下心看一看這部不凡的電影.在這個充滿銅臭的社會中,我不能不說這部電影就像一杯清泉,雖然不能洗淨這個世界,但至少可以洗淨我們已經迷失了的雙眼,讓我們再看一眼自己的夢想,想一想自己離自己的夢想是越來越近還是越來越遠.
順便提一句,片中的插曲很好聽,我從來沒覺得印度歌還有這麼好聽,可能是受了影片的影響吧,插曲的名字我已經找到了,分別是:
1 Behti Hawa Sa Tha Woh   
2 Give Me Some Sunshine   
3 Aal Izz Well   
4 Zoobi Doobi   
5 Give Me Some Sunshine   
6 Jaane Nahin Denge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找來聽一聽,不過聽之前還是先去看看這部電影吧! 
文章的最後,我不得不很氣憤的提出抗議,是哪個白癡把這部電影的名字翻譯成<三個白癡>的?害我差一點點就錯過了經典!

相關鏈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