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還是國外好

博客建立有好一段時間了,可是很奇怪,我的中文博客竟然沒有一個中國大陸IP訪問!是我的問題嗎?我的博文太無聊?那也至少該有人誤闖進來吧?
早上的時候,剛好看到我有一個好友在QQ上,於是我對他說,去我的博客看看吧,我博客的訪問量里,一個中國的IP都沒有,看著不舒服.他回覆我說打不開,還給我截了圖.這時候我才反應過來,我的偉大祖國爲了保護淳樸的人民,已經把一切骯髒的邪惡的網絡資訊用一道綠壩擋在了國門之外!只是我沒有想到,我的一個普通的Blog也會在其列.
還是在國外好,我還是一個留學生,一個人在國外的生活也許會很艱辛,畢竟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一面打工一面上學是需要一點毅力的;也許會很困難,自己打工掙點錢還都交學費和生活費了,基本是月月光;也許前途補滿迷霧,也許會疲倦,也許會孤獨,也許會質疑我曾走過的路.但是有一點我還是可以肯定,我更喜歡活在國外.就算我在國外只能像狗一樣的活著,但我至少可以像人一樣的去說去看去思考.

没有评论: